魔符

正事今天也在绝赞难产。
发发疯,记录话唠跟梦。
沉迷史雷米库,瓦迪安梅里赛,冰秋。
双狐,红苍,涉友,也太好吃了吧。
食物语真好玩。

还是个梦
记录一下
梦中的"我"是个被制造的复制体,穿越而来,而"我"已经被复制了很多次。

"我"被送去一个阴险狡诈但又风度翩翩 仙风道骨的小人那儿,像千千万万的"我"一样拜那个人为师,作为他首徒,照顾他起居,对他花言巧语,去博得他的青睐,当他的左右手。然后暗中偷偷摸摸获得五种灵石打死他。

前面的很多个"我"都失败了,因为他们直到被仙师发现图谋不轨及弄死都只获得了一块水灵石。
"我"之间是不会相见的,只有前一个"我"被弄死了,后一个"我"才会再次穿越来。
我!作为"我"之中的主角,就比较酷,顺利得到了水 地 火三块灵石。

但是慢慢的相处下来后,"我"发现这个仙师其实很可爱,也很寂寞…悄眯眯从他背后搂他腰还会跳起来。甚至只要顺着他,他对"我"的容忍度简直到了恋人的程度。

"我"开始舍不得收集灵石打败他,习惯了这种相处方式。"我"辅佐他,他也很依赖"我"。
但是最后,"我"收集的灵石还是被他发现了…,"我"很紧张害怕,感觉自己也要像其他的"我"一样被他弄死了,四目相对,但是他没有动手。
我还在愣神中,我就醒了。
……
……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魔符 | Powered by LOFTER